换行动小组工作日

Friday 6 May 2011


附圖左起謝保�、黃云龍, WATI,袁艷屏,李志興

(怡保9日訊)

霹靂州行動黨州委謝保恒在49日發出文告說:

霹靂州行動黨州委會由州主席倪可漢與州秘書倪可敏的率領之下,成立一支號稱"改朝換代"行動小組,以助推動"換舊迎新,共創民天"之口號,并號召全民參與換掉腐敗無能的國陣政府,重奪霹州政權、邁向布城及落實大馬兩線制的政治格局。

謝氏表示,此項運動在霹州乃由行動黨德彬丁宜區州議員黃文標、州委梁卓經律師、及其本人為推動者,發動州內全體基層領袖協助與配合,共同凝聚人民力量實現以上口號。

謝氏補充說:"改朝換代"行動小組將透過州內各地區基層領袖在各有關社區同心合力舉辦各種不同的政治活動,包括政治晚宴、講座會、及親民活動一如沿戶拜訪、早夜市或民眾聚集點廣作宣傳等等,務求"換舊迎新,共創民天"可成功深入民間、打入民心。

為貫徹推動計劃,州委會通過推行穿"換"字 T 恤以打響頭炮,正所謂"萬眾一心、其利斷金" 謝氏希望所有黨員和民眾能夠支持此項運動,并透過后續活動以黨領袖經政治演講向普羅大眾進一步講解"換"的個中深意,俾使"換"行動喚醒全民,推翻腐敗、霸權和貪污,全力支持民聯替代國陣執政中央。

大馬第十三屆全國大選隨時都會降臨,謝氏呼吁所有合格選民把握契機,展現人民力量全力推舉民聯,促成兩線制在我國落地生根,為全民謀求福祉。

另:各界人士如欲認購"換"T恤,可聯絡謝保恒 016-555 8766 或行動黨總部 05-253 153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