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行动小组工作日

Friday 6 May 2011


图:前排左起(一)许伟平(三)林碧霞(五)谢保恒 (七) 袁艳屏,江志强。后排右起,郑文达,陈文彬

(怡保4月29日讯)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州委谢保恒发表文告,表示霹州《改朝换代》行动小组,日前联同万里望区州议员林碧霞前往万里望巴刹作沿户拜访与亲民活动,同时售卖行动党45周年晚宴餐券和火箭报,并进行新选民登记活动、顺便了解民生问题等。


谢氏指出,当天接受到各种不同的投诉,包括当地治安问题、通膨压力,及卫生问题如水沟堵塞和野草丛生问题等等。他认为类似的活动能更深入了解民生问题,让人民有更多的机会发表自己的心声,若大家都能勇跃参与,将会大大的减低社会上普遍发生的问题,惠及市民。

谢氏表示,《改朝换代》行动小组将于近期内走访全霹各选区,使《换旧迎新,共创民天》口号唤醒人民对自由公正的认知与追求,凝聚人民力量重新让民联在霹州执政,并进一步迈向布城落实大马两线制的政治新格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